close

昨天回到villa已經晚了,拍不到美美的villa照片,所以只好等到今天再好好介紹囉。

話說我們住的這間villa呢...是Play哥哥不眠不休、每日挑燈夜戰....才千挑萬選選中的喔!

(Play哥哥您辛苦了)名稱叫 Bali Merita Villa 美麗田度假別墅飯店 

位於峇里島的庫塔區,但是又不是在市中心,算是比較郊區一點, 也可能因為是郊區的關係,

從大馬路彎進小路後,整個路面坑坑疤疤的,車子晃得很厲害,容易暈車的人可能會吐吧,不

過雖然路面讓人覺得不舒服,但是路旁邊有很可愛的景像,就是,有........喔.....

而且是很可愛很可愛的黃牛,小陳說在峇里島因為很窮,所以連牛都吃不飽,所以他們的牛看

起來很小隻,真的,他們的大牛看起來好像我們的乳牛喔,真得很小很可愛。

上一次來峇里島的時候,因為跟團的關係,住的是那種 3 Bedroom pool villa,除了臥室之外

,其他都公共區域都是和另外兩個房間的團友共用,這一次我們特別指定一定要

1 Bedroom pool villa,因為....我一定要享受一下裸泳的滋味。

在villa裡最讓我開心的,除了可以裸泳之外,另外就是早上會有管家來幫我們把早餐煮好,雖

然說是比不上五星級飯店的早餐,但是有人幫你煮好等你起來吃,之於我來說也已經是很奢侈

的享受了。

巴里島-Bali Merita Villa內景6 我人生第一次裸用的游泳池,水深有150公分,全長

幾公尺忘記量了,但是不會太短,可以稍稍享受到游泳的樂趣,最有趣的是它還有按摩浴缸功

能喔,每天早上九點會自動開啟按摩水柱,是我看過最新潮的泳池了。

巴里島-Bali Merita Villa內景 可愛小廚房,在料理台下面的櫃子裡,所有的餐具應

有盡有,唯一沒有的就是筷子,讓我好奇的是峇里島人吃飯也不用筷子嗎?...住在這裡的連續

兩晚,我們就算不餓也會硬煮泡麵來吃,總之....物盡其用嘛!

巴里島-Bali Merita Villa內景3 巴里島-Bali Merita Villa內景4

房間外面的小客廳,吃完早餐就到沙發上面放空一下,清晨迎面而來的徐徐涼風,夾帶著悅耳

的蟲鳴鳥叫聲,遠離了城市裡擾人的喧囂,真希望我退休後,能夠每天過著這樣的生活。

巴里島-享受愜意時光 巴里島-享受愜意時光2

巴里島-Bali Merita Villa內景2 在客廳旁邊的矮櫃上,業者貼心的附上了一組音響,

貼心的play哥哥出國前已經準備好了音樂,在我們休息的時候,聽著收音機裡傳來陣陣的

Bossanova(芭莎諾瓦)音樂,這時候如果再來個啤酒,哇....簡直就是酒吧就是我家嘛!

巴里島-Bali Merita Villa內景8 浪漫發呆亭,發呆亭的位置是直接面對游泳池,

通常我都會把早餐的果汁先冰到冰箱,等我吃完早餐放空完後,就會帶著新鮮的果汁到發

發呆亭裡,也許再發呆一次,也許跳下泳池游泳,總之,就是要盡我所能的讓自己感受到

輕鬆與愜意。

巴里島-Bali Merita Villa內景9 裝飾用大陽傘,其實我不明白,為什麼要有這項裝飾品,因為我們

根本不會在這底下遮陽,說裝飾嘛!我又覺得和整個建築也沒有很搭,但是聰明如容兒我,

還是可以幫它發揮他的功能,就是....當我們的曬衣架囉,把洗好的衣服掛在那邊,出去玩

一天回來衣服也乾了,這樣....應該也算是物盡其用的一種方式吧。

巴里島_賴床中 容兒已經在外面拍完一輪了,Play哥哥還在賴床,

不要理你囉!容兒要吃早餐去了。

巴里島-第一天villa早餐 今天吃的是美式早餐,在煮好餐點後,管家會問你

要喝紅茶還是咖啡,等到咖啡泡好後管家才會離去。但是...有一點我覺得不太好的是,因為

villa的門是要從裡面扣上門栓後,大門才能關緊,如果說管家離開的時候我們沒有去關門,

其他人是可以隨時跑到我們的villa來敦親睦鄰的,如果此時我們又不小心的光溜溜在villa內

跑來跑去的話,就會很精彩了,所以....要記得去關門ㄋㄟ......

巴里島-吃不停 巴里島-享受早餐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