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喝足也裸泳完後,我們就準備要去進行今日的行程了,今天我們要到峇里島頗負盛名的海神廟

相傳海神廟建廟至今約有三百多年的歷史,它是建立於在波浪拍打沖擊所形成的礁岩上。

巴里島-海神廟合照 巴里島-海神廟合照2

位於我們後方的就是傳說中的海神廟,在白色海浪旁邊的黑黑礁岩,就是平常退潮時,

可供民眾走進廟裡的路,可惜我兩次來到峇里島都剛好碰到漲潮,基於安全性的考量,

 廟方就沒有開放讓我們入內參觀,真是殘念阿!

小陳說在峇里島有很多的海神,但是為什麼這間海神廟香火特別的旺盛呢?主要是因為

這間海神廟,全部是建在海上,四周都是被海水所包圍,但是神奇的是在廟的門口處,

卻有一個類似井的地方,裡面會有源源不絕的淡水冒出,當地的居民把這淡水當作是海

神所賜與的聖水,或許汲取一點回家淨身,或許汲取一點當開水喝,當作是平安符一樣

的使用。

巴里島-海神廟景觀1 這是海神廟的另一邊風景, 因為太遠了我們沒

有走過去看,小陳說這是海神廟周邊大家也很喜歡的景色,在岩石的中央有一個洞,這

個洞本來是沒有的,是因為海浪日積月累的沖刷下,才產生的洞,看到這裡再回頭看了

看海神廟,我真的相信.....海神廟的神是靈驗的了。

但是來到這裡最吸引我的不是海神廟的傳說,而是這裡的風景,剛好今天的天氣很好,

巴里島-遙望天際天空很藍,藍到讓我一點都不覺得藍色是憂鬱的

巴里島-巴里島最美麗的海 海也很美,讓人不禁想要跳下去遊泳,

,這裡的海是我在峇里島看過最美的海。

另外一個很幸運的是今天的風兒挺調皮的,一會大一會小,替原本平靜無波的海平面,掀起

了朵朵美麗的浪花。巴里島-我想去衝浪了 巴里島-浪花2

那浪花漂亮到我想不顧一切的下去衝浪(可是我不會衝浪說.... 再度殘念) ,幸好小陳

說這裡的雖然看起來很適合衝浪,但是因為底下都是暗礁,所以危險性很大不適合,這才稍

稍的平復了我的殘念。

巴里島-來張鬼臉  巴里島-一起去游泳吧

巴里島-浪花 我的技術不好無法幫Play哥哥拍美麗浪花照

巴里島-又耍帥 但是帥氣小生照還是可以的

巴里島-硬要跟衣服照 白浪滔滔應該要改成真美麗才是

巴里島-虎拳1 巴里島-虎拳2 巴里島-虎拳4

巴里島-虎拳4 巴里島-虎拳5 巴里島-虎拳6

Play哥哥說....既然無法衝浪,那就來套虎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