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晚餐回到渡假村...櫃檯人員已經貼心的幫我們換好房間了...雖然還是沒有漂亮的景可看... 但是已不再有臭味就令人

很感激了....奉行吃完就想睡覺的我...一回到房間就迫不及待的躺在床上....說真的....每次住外面飯店...都很想把他們的

床阿...棉被阿...枕頭通通搬回家....像棉花一樣舒服....

時光飛逝巴里島之旅091016 005.jpg 時光飛逝巴里島之旅091016 007.jpg時光飛逝巴里島之旅091016 009.jpg

小睡片刻後就來到期待的spa時間...第一天排spa真是太完美不過了...原本導遊怕我們對LuLu Spa的期望太高....

還再三的跟我們說...LuLu Spa的精隨是在於去角質...按摩的部分沒有精油按摩來的舒服...但沒想到我換好衣服後..

Spa小姐才剛碰到我的右小腿不到一分鐘,我已經進入冬眠狀態,Play哥哥說我整個就是在昏睡阿...哪有享受到...

雖然LuLu Spa的精隨在去角質,但容兒我卻覺得後面的玫瑰花瓣浴才是重頭戲....雖然說是玫瑰花瓣浴...但是眼尖

的容兒發現,我們大浴池裡泡著的不是玫瑰花瓣,而是不知名的鮮紅花瓣還加上了雞蛋花,而整個池子裡的香味就

是雞蛋花的香味,開玩笑....我簡直就是愛死那個香味了我...泡著都不想起來了,此刻的我才深深的體會到,為什麼

古代的後宮妃子們,那麼喜歡泡花瓣浴,而且一泡就是幾個時辰,原來泡完後...身上真的會有花瓣的淡雅清香,真

希望台灣也能有雞蛋花...每天採來泡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