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峇里島迎接的第一個清晨,打開落地窗走進陽台,一席微微的涼風吹向我身邊,還帶著我最愛的雞蛋花香,

定眼一看才發現...原來飯店裡到處都種著雞蛋花樹...難怪不時的都會飄散著清淡花香,坐在陽台的躺椅上,看著

蔚藍的天空,就算整天在這邊發呆,我想也是一件舒服的事吧。

時光飛逝巴里島之旅091016 053.jpg 

今天在度假村裡要嚐試一種特別玩法,叫做All Inclusive全包式的度假村內完整體驗,早上在用過早餐之後,

櫃檯人員就幫我們每人手上戴了個手環,從戴上手環起的24H內,我們到渡假村裡的任何一間餐廳吃東西喝飲

料都完全不用錢,連雞尾酒紅酒白酒啤酒也都認我們隨便喝"燙海"(根本就是為play哥哥量身訂做的行程阿),

然後渡假村的海灘有一些水上活動像是獨木舟阿、風帆阿...等也都是For Free,很不一樣的一種體驗。

吃完早餐後導遊帶我們到海灘上去詢問水上活動可以玩的時間,眼尖的容兒在遠處的海平面上突然看到

一抹紅紅的船,容兒大叫說,是飛魚耶!!!(飛魚是我們去年去沙巴時體驗到的最新水上活動,其恐怖

刺激的程度堪稱水上雲霄飛車,而且是沒有綁安全扣環的雲霄飛車,雖然只玩了短短幾分鐘,但容兒當時卻覺得

好像過了有一世紀那麼長,如果不是靠意志力,都不曉得要飛出去幾次了) 正當我和play哥哥還沉浸在去年玩飛

魚的恐怖與刺激回憶中眼尖的容兒又指著遠方說,你看峇里島還有飛魚造型的風箏耶好酷喔,但眼更尖的play

哥哥卻說,那不是風箏...那是我們剛剛看到的飛魚,它.....飛上天了......

當下容兒興奮的抓著導遊小陳說,我要玩那個我要玩那個....帶我去帶我去。

過不久,我們就來到渡假村附近的海灘上,這裡就是大多數自費行程中會來玩水上活動的地方,容兒記得我第一次

來峇里島的水上活動好像也是來這裡玩,一到沙灘就會有熱情的沙灘男孩拿著價目表來解說費用,玩一次飛魚要

30美金,熱情的沙灘男孩說買越多送越多,知道我怕高的play哥哥,為了要我向極限挑戰,則應是多加了一個拖

曳傘項目,原本拖曳傘一個人要20美金,但兩個合買他優待我們5美金,所以最後每人45美金成交。

果然接近中午的沙灘是很熱的,太陽狂曬地上的砂又燙,踩在上面真是一種煎熬,在沙灘上不斷的看到有飛魚飛上天

,容兒忍不住和play哥哥討論,是不是峇里島人太愛放風箏了,所以放著放著就把飛魚當成風箏一樣放,於是才發明

了這項水上活動。

終於論到我們坐上去後,內心緊張的心情真是非筆墨所能形容,當我們的飛魚要起飛的那一瞬間,我好怕會掉下去,

但是後來發現這種玩法還好,因為有教練在上面幫我們平衡,所以沒有甚麼危險性,看風景的成分居多,比較起來沙巴

的飛魚比較刺激,起飛兩次後船上教練叫我們起來像坐香蕉船一樣坐在飛魚上,這才是我覺得恐怖的開始,因為開快艇

的司機忙著要回去載下一個客戶,所以開得很快,在沒什麼地方可扶重心又不穩的情況下,容兒開始大叫,因為有幾度

我幾乎要被甩出去了,後來是教練看不下去了,叫我直接坐進飛魚的洞洞裡,真是有夠丟臉,回到岸上導遊用他燦爛的

笑容迎接我們,他說...我們剛剛船飛得挺高的呢!聽他們說...體重越輕會飛的越高,太重的話會在海平面不斷打水飛不

起來。

接下來就是要去玩我最怕的拖曳傘了,我真的是怕死了在高空中,雙腳踩不到東西的感覺,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在等

待的過程中我很平靜,沒有心跳加速的緊張感,終於輪到我了,當工作人員把我抓到定點要幫我扣上繩索時,我簡直就

想拔腿就跑,但是我還來不及付諸行動,我已經被拉上天了,在下面的時候導遊說不要拉繩子,因為越拉繩子會飛越高,

真的上去後我超緊張,不能拉繩子那我要拉甚麼,腳已經沒東西踩了,手再沒東西抓我想我會休克吧,於是我就死命的

抓住我的救生衣,在高空中欣賞整個海上的風景是真的滿美的,但是我實在太緊張了,只能不斷的大口吸氣大口吐氣,

終於繞了一圈可以下去了,遠遠的我就聽到下面再大喊拉右邊,拉右邊,用力,用力,因為降落的方向我們要自己控制

一下,如果沒有照教練說的做,就很有可能無法安全降落,於是我就用力拉了右邊,但是這時下面又不斷的傳來大聲的

撕喊,用力 ...用力...用力...,最後我根本是整個人用力的掛在那個繩索上,才有辦法達到教練要的力道,真是夭壽累的。

Play哥哥說...很好...妳突破自己了,下次就不會找你玩拖曳傘了,亨,就知道你是因為我怕高才故意說要玩拖曳傘,

亨....給我記住。

不過阿...峇里島的導遊真是該和沙巴的導遊先串通一下,兩邊的導遊都說自己國家是飛魚的發明人,除了這裡別的地方都

玩不到,害我都不知道要相信誰,幸好我們天性善良沒有當場給小陳吐槽,不過嚴格說起來,我還是喜歡沙巴的飛魚,雖

然真得很恐怖,但是也正因為如此,他才能讓我們有刻骨銘心的永生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