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日容兒才剛從頂樓練完功下來之後,媽咪 就跟容兒說,江媽媽今天有煮肉羹耶,

叫我們待會下去拿。

江媽媽    妳人真好,今天大風大雨又冷的,我們一點都不想出去買東西吃,妳即時

出現的那一鍋肉羹,真是拯救了我們全家人的胃。

當我帶著鍋子快快樂樂的牽著小饅頭的手,坐著電梯到了五樓,電梯門一打開就看到江媽媽

家的門開開的,正感奇怪時裡頭就傳來江媽媽親切的招呼聲,原來裡面已經有個住戶在裝肉

羹湯了,等我走到廚房一看,我的媽呀......真是好大的一個鍋子,裡頭滿滿的都是肉羹湯。

我說這江媽媽真的是太厲害了,五點半才下班回到家中,六點半我進到江媽媽家,湯已經煮

好了,而且已經有不少住戶已經瓜分走了,江媽媽.....我想您的廚藝已經到神的領域了。

裝了湯回到樓上的途中,又遇到不少住戶帶著鍋子正準備要到江媽媽家中去分享肉羹湯,在

春水禾田裡真是江媽媽一人煮飯,整棟吃飽啊......

因為機會實在是太難得了,於是回到樓上的容兒二話不說的抓起相機,再度衝到五樓幫江媽

媽拍照,順便可以讓大家看看我們可愛的江媽媽哩。

 IMG_0353.JPG 一進門就看到江媽媽已經在招待住戶了

IMG_0358.JPG  已經裝完湯,洗好鍋子來還的住戶

 IMG_0356.JPG  這就是我們春水禾田最可愛的江媽媽

IMG_0359.JPG  忙個不停的江媽媽

   IMG_0354.JPG已經被分食掉一半的超大鍋肉羹

有媽媽味道的肉羹就是不一樣,江媽媽的肉羹湯湯頭喝非常的順口,喝起來感覺上應該

是沒有放味精,不會像很多小吃攤的肉羹,一喝就覺得都是味精和過多勾芡很噁心,然

後湯裡面的料也是超實在,每一塊肉羹都是瘦肉外頭沒有多餘的麵粉,幾乎每塊肉都有

我食指與中指並列的長度和寬度,整碗湯喝起來就是讓人覺得滑滑順順不油不膩,就連

對吃的東西超級無敵挑剔的姑丈,都稱讚江媽媽煮得好吃,不過就是因為料太實

在了,所以容兒我只喝了兩碗就宣告陣亡。

你說...這樣下去我繼續住在春水禾田,真的是不胖才有鬼,嗚...江媽媽...妳鑽研一下減

肥食譜啦,不然我都還沒嫁就被妳養胖,沒人要了怎麼辦。

 不過話雖這麼說,但是我今天在裝湯的時候,有聽到江媽媽說下次她要煮肉圓,

身為金牛座的容兒實在是無法抗拒美食的誘惑!

                 江媽媽..........我等妳的肉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