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14:25飛機終於降落到峇里島的領土上,也代表著我們這次的旅遊即將正式的拉開序幕....

聽說.....因為峇里島的人動作都很慢,再加上去峇里島的遊客多到爆....

害怕入境手續會辦兩個小時的我,一下飛機...和親切的華航空姐Say Goodbye後...

就馬不停蹄的拉著Play...並且拿出平常騎機車在台北市車陣中穿梭的本領....

不停的超越擋在前面的路人....一邊超車還不忘轉頭分配工作...

我負責去買落地簽...Play負責去排出關...這樣就合作無間了吧....

幸好....排隊時間沒有我想像中的久....也許是峇里島的海關人員....

太希望我們快點去幫他們振興國家經濟了...我們大概只排了40分鐘...就搞定了...

一出機場搜尋了好久....終於看到辛苦舉著我們名字的導遊先生....

時光飛逝巴里島之旅091016 402.jpg 

 

我們導遊先生叫小陳....是印尼華僑...看起來很年輕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爸了...

小女兒才出生三個月....

小陳說..在我們印尼阿...大家都很早婚...而且印尼重男輕女的觀念還是很重的....

女孩子要是過了25歲還沒結婚的話 ....大概就嫁不出去了.....

聽完之後容兒我暗自捏了一把冷汗並慶幸著.....

幸好我是生長在自由的中華民國.....

不然我早就被列入沒人要的行列了.....真是菩薩保佑...天主關照阿.....

提著行李跟在導遊的後面...感覺峇里島的機場外面跟沙巴很像...

都是要走一段路才能到停車的地方....好像是他們機場前面的那條路....

完全不能停車...是連暫停一下都不行喔.....

不能免俗的....來到峇里島第一個行程....就是....美女獻花.....

以前覺得很俗氣...但是這次花圈套在我脖子上的時候有一股很香的香味圍繞在我身旁....

小陳說....掛在我們脖子上的花叫雞蛋花...是印尼的國花....

雞蛋花的香真的很好閺...淡淡的不會很濃烈....感覺聞到那個味道...

就會有一種很放鬆的氛圍將自己環繞....

正當我疑惑我們車子怎麼還沒來...就看到導遊向旁邊一個帥小子笑了一笑講了一些我聽不懂的話....

我以為那是別人的導遊想說別人的導遊好帥喔.....

結果沒想到他是我們的司機....印尼名字叫"阿咕西".....(感謝Play熱情提供...我玩了五天都記不起來....)

時光飛逝巴里島之旅091016 400.jpg 

不過"阿咕西"要帶著墨鏡才帥...墨鏡拿下來....就普通掉了.....

上車後我們就直奔今日即將下榻....讓Play期待不已的Bali Tropic度假村.....

一進到度假村內心有點小小的失望....因為他的Lobby感覺很小..

在峇里島的建築物建很特殊...它們的屋頂都要尖尖的...從外面看起來很像廟...

但是從裡面看上去就不得了了....一看馬上頭暈....

時光飛逝巴里島之旅091016 002.jpg

難怪峇里島的人都喜歡在發呆停發呆....因為一躺下來頭就暈了...當然起不來阿...

時光飛逝巴里島之旅091016 003.jpg 迎賓飲料...真希望是酒哩...

一進到房間...失望的心情又悄悄的襲上心頭...大概是上次在沙巴住的渡假村太讚了胃口整個被養大...

這次的房間比較小就算了....連外面重要的小陽台一打開竟然有不知名的臭味.....

整個心情差掉....當下立即要求導遊幫我們換房間...

也幸好這時候不是峇里島的旅遊旺季....導遊說先去吃飯吃完飯回來在搬到新房間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