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容兒上週去體驗了我人生第一次的飛梭雷射與日式光纖雷射療程,在這一週裡,容兒

整整當了一週的蒙面人,一方面是因為打斑之後臉上原本有斑的地方會有黑黑的結痂,而

打了飛梭會整臉脫皮,我的媽呀...真是醜到爆掉,另一方面醫生有交代防曬要做好

,但是她又說除了保濕的東西跟美白有沾到一點邊的都不能擦,因為我也搞不清楚我的防曬

乳有沒有美白功效,所以我乾脆連防曬都不擦只擦保濕精華液,然後每次出門都把自己搞得

像中東來的回教婦女一樣,除了眼睛看得到之外其他都看不到,半夜如果走在路上,我想不

是嚇到路人就是會被巡邏警員抓去盤問吧!不過在這邊可以和想去做雷射的水水們分享,雷

射術後的保濕產品我有用DR.WU的玻尿酸保濕水凝霜第一化工的玻尿酸精華液,兩種效

果都不錯,不過感覺第一化工的略勝一籌,因為用完DR.WU的感覺還要再擦保濕面霜或乳液

才夠,但是第一化工就不用了並且還有些微的緊緻效果。另外要提醒水水們,用的時候千萬

不要省喔,我術後保養大概用量是平常的三到四倍吧,以輕拍的方式讓臉部肌膚吸收(平常的

容兒都是很豪邁的往臉上大力的塗抹),一週後當我的皮都脫落完,醜醜的結痂也掉了之後,

說真的,膚質真的改善不少,這輩子我大概還沒有見到自己的臉竟然會透露出光澤,以前朋

友看到容兒媽媽,都說容兒媽媽的皮膚看起來比容兒還年輕有光澤,不過話說容兒媽媽的皮

膚是真的還不錯,沒啥毛孔皮膚又白又光亮,當時真應該偷偷問容兒媽媽是不是有自己去偷

打雷射做保養。

除了臉上比較有光澤之外,皮膚的觸感也比較光滑,尤其是鼻子的部位,以前我都可以摸到

自己鼻子毛孔粗大那凹凸不平的觸感,現在雖然說近看還是覺得毛孔有點大,但是已經明顯

的改善了許多。除此之外我的膚色似乎比我去峇里島之前稍微白了點回來,雖然說美白並不

是我的重點,不過有個附加效果在應該也算是我賺到了吧。

現在...我真是超期待下個月的第二次療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