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是所有女人的天性,就算是皮膚已經黑到不行的容兒,30年歲月已經放棄美白的

容兒,依然會想要修整一下自己的臉。

前兩天和乾媽在momo購物網上看到了飛梭雷射、粉餅雷射的on檔產品,10分鐘後

我倆紛紛棄械投降,淪為主持人存款簿內的兩名贊助肥羊。

我買的是L'AMOUR醫美瞬間光采緊顏無痛飛梭雷射諮詢券

9900元有五堂的飛梭雷射+五堂的珍珠脈衝光+四堂的術後修護+一瓶保養品

假如不算術後修護的話,平均一堂的雷射療程是990元,記得前年乾媽曾帶我去打

過一次脈衝光,當時光是一次脈衝光加上一次術後修護就要4000多元想想還是挺

划算的。

一開始走進診所時,內心有種受騙的感覺,電視上不是說有五星級的設備嗎?...怎麼

我走進診所卻覺得只有三星級的感覺,裝潢得很一般,不若電視上的華麗,此時只好

在內心中安慰自己,美容是靠技術不是靠裝潢的。

報到完後有位諮詢師來跟我做術前諮詢,問我想要改善的部位,在溝通的過程中諮詢師

以一點都不婉轉的口氣告訴我,打飛梭雷射針對縮小毛孔的部份,一次的效果很有限,

不一定會有太大個改善,此時容兒心想,妳們廣告不是說打一次就很有效果嗎?就算說

我知道在購物台上效果多多少少都會稍微誇大一下,但是這落差也太大了吧,因此到這

裡容兒內心又偷偷的劃了一個叉,心中已經開始盤算做完回家要來退貨了。

諮詢師說今日的療程是   術前修護→珍珠脈衝光→飛梭雷射→術後修護

在做術前修護之前我是滿期待的,術前的部份包含了保濕導入跟緊緻導入和敷面膜,

我個人認為敷面膜的功效應該是在於保濕作用吧,但是開始做了之後我覺得兩光兩光

的,因為有去做過臉的人就知道,在做臉的時候都是靠美容師高超的手技在我們臉上

按摩,幫助保養品的吸收,之後再用機器輔助,但是這次完全沒有,一開始就用機器

導入,感覺就好像我自己在家裡面用導入機器導入的感覺一樣,沒有驚喜,到了這裡

又再偷偷的劃一個叉。

術後完了美容師就幫我在臉上塗麻藥,剛開始圖的時候沒啥感覺,但是等了大概15分

鐘吧,美容師幫我卸麻藥的時候,我就明顯的感覺到整個臉麻掉了,尤其是嘴唇周圍

,麻到讓我自己覺得好像香腸嘴的感覺。

過了不久我就被請進脈衝光室了,一進到脈衝光室看到的是一個年輕漂亮的女醫師,

看起來年紀好像比我小了點,劈頭她就跟我道歉說,她們這邊沒有脈衝光的機器,我

乍聽之下腦代轟了一聲,內心想著我是不是被騙了阿,那沒有脈衝光妳們賣甚麼脈衝

光,但是女醫師接著很快的說,因為我們沒有脈衝光的儀器,所以我直接幫你升級為

日式光纖雷射,對我來說脈衝光是落伍的機器,日式光纖雷射他的效果比脈衝光更好,

對於皮膚的淨白以及淡斑比脈衝光更為有療效,聽到這裡身為雷射初級班的容兒,根本

也就無法拒絕,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記得上次打脈衝光的時候,醫生每打一發我就全身抖一下,,不是痛...那種感覺我不會

形容,就是很像被人家嚇到的ㄘㄨㄚˋ 一下,過程中也不是太舒服。所以這次在雷射開

始之前容兒非常緊張,棉被下的雙手緊緊纏握,連醫生都感受到我的不安叫我不要緊張,

當第一發打到我臉上時,說真的我快哭了,因為我聞到了燒焦味,天阿....為什麼

會有燒焦味,除了燒焦位之外臉部還伴隨的熱辣的感覺,莫非是我的臉要燒焦了,就在醫

師整臉即將打完之際,我終於忍不住的問了句,"為什麼會有ㄘㄠˋ 灰 ㄉㄚ的味道阿",

醫生說因為日是光鮮可以幫助擊退汗毛的黑色素,妳現在聞到的燒焦味,是汗毛被破壞的

味道,不用擔心是正常的,整張臉打完之後醫生就問我說,要不要打斑,我想了想要就一

次痛吧,於是就用力的點頭,於是醫生就把波長調重針對我的斑點及痘疤再做加強,打完

後醫生看了看我的臉說,效果還不錯你的斑這次打完應該可以釣個五成,然後拿鏡子給我

看,當然我自己是看不太出來啦,但是有覺得臉變白了點也亮了些,但是深層的皮膚有火

熱的感覺,之後我就被帶去先冰敷,醫生說如果不先冰敷在打飛梭怕我的臉會太熱受不了

。大約冰敷了15分鐘後,我又被帶到飛梭室去打飛梭雷射了,這次剛好又碰到剛剛的漂

亮醫生,醫生一看到我用驚奇的口問說,你冰敷完結痂更明顯了,我看這次斑大概可以掉

個七成沒有問題,當下容兒內心簡直就是爽翻天了。

飛梭在進行的過程中,會有小小的痛感但是大多數的不舒服是覺得燙,可能是因為前面

有先打了日式光纖的關係,飛梭再打進去整張臉好像燙傷一樣的熱,但是為了愛美還是

要忍耐,這時就發現....女人的忍耐功夫真的是很厲害耶,為了愛美甚麼都做得到。

雷射的過程當中我發現這個漂亮醫生雖然年輕,可是做起事來一點都不馬虎,從很多小

細節可以發現她很認真在幫我處理我的肌膚問題,真得很棒 ,漂亮醫生....如果我

變美的話,一定會幫你多多介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